Quiet.

【兄妹M/F】胡说八道

之前有写到过因为我口无遮拦总被教训,最近又因为乱说话被教训了..

最近完成了一项人生大考,天气也在转暖,整个人轻松了很多,突发奇想和我哥一起去了海边看日出。本身是很美好的场景,我也是发自肺腑说的,

“真好啊,好/想/s了/埋/在这里。”

我哥听惯了我这些莫名其妙口无遮拦的话语,他倒是也没犹豫,站起拎着我扔进了车里。

“跪//好。”

意识到大事不妙,我立马认怂,从瘫坐状态立马跪端正。

“又胡说八道了是不是?!”

“是…”

“我说以后瞎说都要怎么样?”

“要/打/嘴。”

“自己打!”

我抬手,很轻的一下,羞愧地哭了。

他倒是不给我任何指令,站在车外看着我,我羞/得很,低着头不说话。

“把头抬起来。”

我怕他要/打/我,我一边抬头一边往后缩,隔着墨镜我仿佛能看见他喷火的眼神..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