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兄妹M/F】差点又见👮‍♀️

微狠

———————————————————————


我哥是个工作和生活分很开的人,他介意家人插手他的工作,当然更介意同事插手家事。他有明令禁止过我不允许经常往他公司跑。我当然不会自讨没趣厚着脸皮去找他,除非他主动喊我去。


说实话,我是很喜欢去的,因为我觉得写字楼里的人都好成熟,每个人挂着工牌穿着正装,女生高跟鞋走路踢踢踏踏的声音,这些都很吸引我,而且,楼下小饭馆里的咸菜超级好吃!我哥喊我去,我立马屁颠屁颠就赶过去了。


我到那里的时候已经离下班时间过去了半个多小时,零星有几个人在加班外,其余差不多都回家了。


我一推门就看见对我冷笑的哥哥….


“又嫌过得太自在给我找事儿了是不是?”


“啊?”


其实我大概知道是啥事儿,我哥管着一家分公司,我的好姐妹在公司旗下的门店里工作,但是门店那些负责人总不干人事,苛刻下层员工工资,不按成交价的比例发工资…然后我跟我朋友一起趁他们店长不在办公室偷偷翻合同去来着….


我不相信他能知道这事儿,所以选择装傻。


他的眼神示意我过去,点了电脑上的播放,然后开始收拾桌上的文件,我一人看着电脑里的监控视频愣在原地…这这这…


“这里面的人是你吧?我没认错吧?”


“是…”虽说没有正脸,但这衣服和动作就差把我名字写我脑袋上了…


他又冷笑一声,“变着法子试探我的底线哈。”他整理好东西放进自己的包里,右手捏着我的后脖颈,压着我往外走,“回家。”


本来还以为今天能跟他一起吃楼下的咸菜…现在别说咸菜了,被揍完能顺利吃上晚饭就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从车库往家走的距离,他提溜着我的衣领,像是怕我会逃跑一般,把我拎回了家,他压根儿没等我停下换鞋,直接超大声地把门砸上,把我拎进了书房。


听到门被砸上的那一刻我的恐惧感达到了顶峰,眼泪不自主地流下来。


他让我坐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哭什么?!”根本不是问句,这是一句威胁。


“哥…”喊完我的眼泪彻底决堤,捂着脸大哭起来。


良久,他估计是见我没有要停下的意思,打开柜门,又重重关上。我知道他是找他的板子了。板子他不是经常用的,看来他今天真的要发火了…我抹了眼泪,带有求饶的眼神望着他。


“跪沙发上,脸转过去。”


我当然知道他要干嘛,不敢在这事儿上怠慢,赶紧照做。


“pg抬起来!往后!”


悬空的pg让我很没安全感,手不受控制地向后伸想挡住。


“手!”他在空中挥了下板子,板子夹杂着风声发出“呼咻”的声音,“又没规矩了是不是?!把手放好!”


我把双手都放在了沙发靠背上。


“我问,你回答,你要是这样还含糊不清或者还想着躲,板子什么时候碎咱什么时候停!”


“知..呜..知道了…”尽管一切都还没开始,我已经怕了。


“为什么去门店?”


“我朋友在那里工作,她喊我去。”我从来没跟我朋友说过我哥是老板,也没跟我哥说过我朋友在那里工作。


“去办公室干什么?”


“她说发的工资可能有问题,所以趁老板不在偷偷跑进去翻合同。”我怕我哥问太多次会没耐心,赶紧挑重点讲了。


啪!


我还在等他提问,他冷不丁给我一下,用了好大的力气,疼得我直想往里躲,想起他不让我乱动的警告,我只是把pg稍稍向上抬了抬。


“啊….呜…”


“谁的主意?”


“她!”我脱口而出,转念想想又不能这么出卖朋友,赶紧改口,“她说她觉得不对,我说那就把原合同调出来看看..”


我说完就有预感他要揍我了,闭着眼睛等他。


啪!


我仰头无声痛哭,太疼了,他就好像完全不收着力似的。


“又含糊着说想蒙混过关是不是?”


啪!


我本能又想躲,再一次克制住自己,但是重心不稳膝盖稍稍向旁边挪了一小步。


“呜..我..呜呜呜…”


啪!


“我…我也不知道要去偷合同…”在他的逼迫下,我最终还是说了这句话…


“不知道,呵,之前是不知道,那最后怎么在办公室里的监控看到你了?”


他声音又大起来,感觉他的怒火都要从嘴巴里喷出来。


啪!啪!


“哥…呜呜呜…我不敢了…我错了…”


“我问完了吗?”


我识趣地收了声。


“为什么知道是偷合同还要去做?!”


我在心里斟酌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又怕他的板子要落下来,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竟然伸手挡住了pg。


毫无疑问,他暴怒。他把我双手别在腰间,别说挣脱手了,我连直起腰都做不到。他的板子挥得又快又重,我又哭又喊又求饶,很快就感觉呼吸不畅,边哭边喘着大气…


“现在怕了,早干嘛去了!!不管你都学会去偷合同了!!我刚刚说没说不准挡?!挨揍才会知道什么事情不该做是不是?!”


他颇有早年边教训我边吼我的架势(ps:早年间他总这样,后来我跟他说他这样我很害怕,他才有所改进)熟悉的不安和恐惧感来临,我靠紧了沙发努力顺着自己的呼吸。


挨了这二三十下,我感觉我的pg已经有种割裂的痛。估计他是累了,停了手,也松开了压着我的手。


我以为他至少是消了点气,


“砰”

他把板子重重敲在桌上,


本来把脸埋在沙发背上的我赶紧重新跪好。


“多点自己的判断!别人说什么做什么!”


啪!


“呃…哥哥…”我是想让他等我缓缓来着,求饶到嘴边愣是没说出来。


“他们老板要报警了知不知道?!”


啪!


“哥…”我扭头看着他。


“把脸转过去!”啪!“日子过舒坦了就要给我找事是不是?!”


“呜…呜呜….没有…”他今天揍我的每一下都没卸力,我已经结结实实挨了快五十下…


“我得跟教小朋友那样,把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都给你说仔细是不是?!”


啪!


“呜呜…不…我…”



“把手撑沙发上!”


他书房里是个小沙发,我如果跪着的同时手还要撑在上面,无疑会使pg抬得更高。


我照做,裤子绷紧了,勒着我已经肿了的pg,像是有蚂蚁在上面爬。空间太小,我的头只能仰着或者低着,我低着头,眼泪打湿了一小片座椅。


啪!啪!啪!


又是三下,我不安地在沙发上挪了两步,怕他觉得我又是再躲,我又挪了回去。


“打错你了?觉得委屈?”


我疯狂摇头。


啪!


“呃…”我嗓子发紧,喊不出声音。


“说说今天为什么揍你。”他把板子放下了,我听见啪嗒一声,我悬着的心终于也放下。


我想说话,但是说不出来,仰头吸了好大一口气,但是不知怎么被空气呛到,一阵猛烈的咳嗽。估计是刚才哭太久,我不顾身后的疼痛,冲进卫生间吐了…


即使吐完很不舒服,我也不敢再磨磨蹭蹭。他没出来看我,我的心凉了一大截。打开书房门看到他的那一刻,我不安害怕的感觉又袭来,站在书房门口嚎啕大哭…


“哥…哇….呜…”


“不许哭!过来!站我面前!”他的语气依旧强硬。


离他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他伸手把我拉进怀里。


“呜…我真的…真的知道错..错了…呜呜..你原..原谅我..”


明白此刻安全后,我慢慢止住了哭,窝在他怀里哽咽着。


“哥哥我害怕…”


“怕什么?”这是他在我大哭以来说的第一句话。


我怕他要我跪回去,怕他还要揍我,怕他吼我,怕他还在生气,怕他对我失望…但是这些话,我都羞于开口。


他轻抚我的后背帮我顺着气。


我抬头看到他也微红了眼眶。


我假装没看见,又把头埋下去。


“哥..我是不是要被抓走了…”


“是的,等能探监我再去看你。”还没说完他就笑出声了。


“他们老板在做一些坏事,是我调的监控,结果翻着翻着翻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捏着我的耳朵轻轻扯了扯,“你啊,就是太年轻!还没经历过毒打!”


“刚刚经历了…”我小声嘟囔说,“哥…能不能不开除我朋友,她工作很努力的..”


说完我觉得不妥,像是亲情和友情相互玷污一般,赶紧找补,“啊不不不,你该开除就开除..”救命我在说什么啊…


“哈,自身难保还在担心朋友。”


感觉他还要继续调侃我,我没心情听,“我饿了!你别说了!”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