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兄妹M/F】出差偷玩记

满意的存档😫


我哥去邻省谈项目去了,为期五天。家里留了我一个人。以前他要是出差不回家我还会伤心还会赖着他,但是我现在长大了,我能有自己的夜生活高兴还来不及,很爽快的就放他走了。倒是他,走的时候磨磨唧唧,叮嘱我别自己开火做饭,尽量点外卖,又觉得我一个人拿外卖不安全,想找个临时的阿姨来照顾我,又让我晚上睡觉一定把门锁了,报警器睡前要记得开,自己的房门也要锁,就算有小偷来我也别出去对峙…(很扯是吧,我也觉得)然后我嗯嗯啊啊应付着把他赶走了。


估摸着他应该是上高速了,我一边画着妆一边先斩后奏,跟他说我今晚要出去玩。其实我根本没想等他的回复,他不准我去又怎样,有本事来逮我…他应该也是知道现在鞭长莫及,让我今晚就别回家了,大半夜不安全,在酒吧周围找个好一点的酒店开间房睡觉,明天白天再回家,让我去玩的时候发个定位,到酒店发个消息。


我压根儿没打算在半夜收场,但是为了我哥能放心批准我玩,我立马订了酒店发了信息给他。夜场还没开始的时候我还记得发定位、回消息,在我朋友看我们人不多气氛不够放了八个礼炮后撒了一次💰后,这完全就不一样了….我们的卡座突然变成全场的焦点,主持人过来组织游戏,突然就好多人围了过来,然后…我就玩嗨了。说实话这是我为数不多的喝酒上头,我自己知道自己要醉了但还是忍不住一小杯一小杯往嘴里倒…什么定位什么消息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酒几乎喝得差不多的时候,我整个人陷在沙发里,我有意识,但是不多…我压根没想过手机的事情,整个人放空的状态,周边环境吵吵闹闹仿佛都与我无关了…


然后!我就看见穿着很整齐的酒保经理带着耳机引导着一个人走过来…..我靠!那不是….那不是我哥吗….我清醒了一半,想起九点之后没管过手机这件事…


我“噌”就从沙发上站起来了,我的朋友们都疑惑地看着我。感谢我哥给我面子,他没过来,看到我看见他后就远远地站着,等着我过去。


我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跟我朋友们解释我哥来接我了先告辞。实则内心紧张的不行,连手都开始颤抖了…我拿了我的手机,手机屏亮了一下,隐约看见微信和电话的通知好多条叠在一起的样子…我不敢怠慢,赶紧收了包跨过一堆呕吐物快走到我哥面前。



“哥….哥你怎么回来了..”我心虚,随便找了个话题。


“联系不上你我太着急了回来看看你。”我以为他不会理我,会把我像拎小鸡一样拎回家暴揍一顿,但他没有,他看我穿了件抹胸眉头皱了一下,把准备好的外套裹在我身上,搂着我的肩往外走。他就好像知道我会穿很少、会不回消息闹这一出一样。


他没开车来,搂着我往我开的酒店走。我喝了酒走路有些摇摆,我觉得衣服穿在身上很热想挣脱被他瞪了一眼后不再敢乱动…


到了酒店大堂他要过我身份证办入住,我坐在沙发上等他。我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害怕,我异常的安静,全然没有了平时的活泼,像个木偶,我哥牵着我才会动。


我定的房间是六楼,他拿门卡刷出来是八楼,他帮我升级了豪华间,我们到房间时,还有服务员在里面说帮我们准备好了喝的热水。这也是我哥安排的吧…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


等到酒店服务员准备好一切都走了,他端着纸杯递给我:“先喝点热水吧。”我没接,我太想抱着他哭了,我绕过他举着杯子的手扑进他怀里


“我不喝水我要贴贴…”


他伸手把杯子放下,抱了抱怀里的我,“我不是让你发消息给我吗?”语气温柔的要死..


“后来玩着玩着忘记了…”我越说越心虚,好像这次犯了大错。


“害我这么担心!只能我自己跑来了。”


我心里超级愧疚,抬头看着他掉眼泪。


“什么时候让我省点心,嗯?”抬手捋了捋我贴在脸上的头发,他今天倒是异常温柔。


我在他衣服上蹭着眼泪,“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这样了。”


“不会哪样了?”好家伙,姜还是老的辣啊..


“嗯….不会在你不在家的时候跑出来玩先斩后奏,不会玩疯了就忘记回消息,啊不对,以后你不在家我都不出来玩了!”我心里打着鼓。


“你站好。”我怕他要开始罚我,我依旧赖在他身上。


“快点!站好!”


我不情愿的离开温柔乡,抽泣着站着。


“给你一分钟把眼泪憋回去。”他怎么脾气说来就来,这句话根本没用,我的眼泪越擦越多。


还好他没计较我那止不住的眼泪。“喝了多少酒?”


完了我忘了还有这茬了…


“不记得了…”喝了多少咋数啊…难不成我告诉他我玩游戏输了就喝还被起哄跟其他男生搂着对瓶吹?虽然现在有些醉了但我还是有点理智在的。


“忘了?”我被他的高调吓得哭出声。“要不要我去把监控翻出来跟你一起数数?”


我人傻了,他交际圈还真是广哈…我怕他生气起来把我按在地上揍,又下意识想去抱他,这次他把我推开了,我一边跟他对抗着一边嚎啕大哭。


“真有本事,真是长大了管不了你了,酒吧和酒就这么吸引你?”


“没有没有!”我哭着。


“我在监控室都看不下去了才去找你!你看看你穿的衣服!就这样跟其他男生搂搂抱抱!我是不是没管过你穿衣,让你穿衣自由不是暴露自由!出来玩非得穿这样?”


“你就是嫌我给你丢人!”酒精发作让我开始胡言乱语。


他站起来扯着我的手臂,啪啪两下打在我pg上。他手劲是真的大。我想挣脱却被他拽得更紧。


他应该是生气了,是那种很生气很生气的程度,因为他没继续打我,就只是很用力地拽着我。


末了,他松开我,去沙发上坐下了。


我着急,可我也害怕他抛下我一个人回去。我哭着走到他身边蹲下晃着他的手,“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来酒吧玩了,”我抱紧了他的手臂,“哥哥我喝醉了说话不受控制,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也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喝醉…不对,这是我最后一次喝酒。你打我吧。”我抬头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看他不为所动,我拉着他手往我pg旁拽了拽,哭着说“你打我吧你打我吧,打完我们就和好睡觉好不好,我以后都不气你了,真的真的!”


我俩对视了有三秒,他把我捞起来,“不罚了不罚了,睡觉吧,明早我还要赶回去开会。”


“不行不行,要罚要罚,我不想你睡觉不开心。”救命我到底在说什么啊…赶紧找补了句“少罚点也是罚…”


“趴床上吧”这会儿倒是不含糊了。


他左看右看,把我抱上的链条拆下来了,天呐早知道我就不背链条包了…


“把裤子脱了,用这个我怕打伤你。”


我腹诽,怕打伤就不用这个嘛…但表面上还是乖乖照做。


突然一下抽到我pg上,我爆哭,“呜呜呜,不要用这个,真的好痛。”我回头看他。这链条毕竟上面有金属啊,他怎么忍心的…


看他别扭的样子,最终还是把链条放下了。我趁热打铁,“哥哥你要是消气了就不罚了吧…”


他按住我的腰,照着pg就是一顿拍,劈劈啪啪,手掌和pg接触的声音居然这么惊心动魄。估计有十几二十下,我躲都躲不掉,哇哇地哭着,真的好疼,他肱二头肌真不是白练的。他松开了按着我的手。“把裤子穿好,站起来。”


我火速穿好裤子,站在他面前抹着眼泪。


“还哭?那等你哭完我再说。”


我努力深呼吸把抽泣憋回去,用手臂内侧干的地方擦完眼泪。“我不哭了…”说完又红了眼眶。


“真是哭和拱火的本事渐长。”


“你还生气吗,能不能抱着我说。”我又流出眼泪来,站在原地不敢上前。


“我要是生你的气我不就跟你一样大了?”他一边诋毁我一边又讨好似的等我过去抱。


“我以为我说话惹你生气了…”我的眼泪都滴在他衣服上。


“你听听你那说的是人话吗??”我低着头,他看不见我的脸,伸手胡乱在我脸上帮我擦着眼泪。我嫌他把我的妆搞得乱七八糟,拽着他的手不让他擦。


“你自己说的话以后要做到哈,不用用这么伤害自己的方式想我的,你给我打电话说想我我也会连夜赶回来。”酒意又上头,听了他这话我楞楞地看着他。


“明天带我过去好不好,下次我再一个人在家。”


“好。”

评论(5)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