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兄妹【M/F】小误会

🤕

跨年这几天我和我哥回了家,在长辈面前,我犯的小错我哥都当做看不见,即使我跟我朋友们玩到凌晨回家也没人管我。


有天晚饭是我哥朋友让我哥带着我去他家烧烤party,吃串儿的时候我怕酱汁滴下来,就把竹签尖这一头的肉直戳进嘴巴里,我哥一向是很在意我这些动作的,比如不能含着棒棒糖啦、不能叼着筷子走动啦、吃烧烤不能竖着吃啦、吃鱼的时候不能讲话啦…这些。所以他一看到我是这样吃,立马呵斥了我…他的声音有点大,吸引了一些人,我感觉到有很多目光射在我身上,感觉脸逐渐发烫起来。真是的,让我在一堆人面前丢了面子,我的心情从这一刻逐渐低了下去。


回家路上我随口说了句,别回家了,趁这个点去857吧。其实我是开玩笑的,估计我哥是当真了,说我天天把心思用在这些地方。


我一股很委屈很失望的情绪涌上来,感觉下一秒就要滴下眼泪,我赶紧刷手机转移了一下注意力。


到家很晚了,爸妈已经睡了,我还是一肚子委屈,一声不吭钻进了自己房间。这种情绪实在无法排解,我也不知道自己咋想的,把自己关进卫生间哭。


我哥房间有卫生间,而且这会儿夜深了,按理来说他不会发现我不在卧室的,但他确实在我哭得大喘气的时候敲了敲门。


“在里面干嘛呢?”


听着语气是不知道我在哭的样子。


“没什么。”我不想理他但又不能不理。


我浓浓的鼻音听着我都尴尬了。


“怎么了怎么哭了?我开门了哦?”


我立马把灯关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也太丢人了。


但是门刚打开,我那股委屈劲又上来了,呜呜呜哭出声来。


“你干什么?嗯?说不得你了现在?委屈成这样?要不要拿个喇叭给你,实在不行去爸妈房间哭,他们心疼你。”


我已经喘不上气了,他还要故意激我。


“3!2…”我知道他是让我别哭的意思,在1之前努力压制我的声带。


随之到来的是挥在我屁股上的两巴掌。


我害怕地往后退了两步,黑灯瞎火撞在了淋浴门上。我咬着嘴唇掉着眼泪。


“躲在厕所里,又是要整哪出?穿的短袖?我看你是回来几天被惯坏了,滚回房间去!”


因为房间一直开空调,我睡觉穿的都是短袖,刚刚只顾着跑出来伤心,我没想到要披睡衣…


他毫不客气地坐在我椅子上,“把长袖穿上,站我面前来。”


其实房间里真的很热的,穿短袖是真的不冷,但我没敢跟他顶嘴,赶紧把我的长袖睡衣套上,站到了他跟前。


“给你一分钟,把为什么哭讲清楚。”


刚刚止住哭的我时不时还抽泣几下,听到他命令似的语气又给我吓得嗓子发紧又要开始掉眼泪。


“你刚刚吃烧烤的时候吼我,还当着那么多人面,然后我说这么晚出去玩我是开玩笑的,你当真了然后还说我。我难过我就想自己呆会儿哭会儿,你还要来骂我,不让我哭,还要打我…呜呜呜”我越说越委屈,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我怕他说我总哭哭啼啼,没敢用手擦。


他皱着眉头听我一边抽泣一边控诉,居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即又冷了脸。


“恶人先告状,是吧?抓住我一点做的不好的地方上纲上线,又哭又闹!从小就告诉你吃饭的时候也要认真,危险的动作不要做。”


“嗯..”


“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该说什么话,这么大了还要我来提醒你,提醒完了还要觉得委屈!”


我小声抽泣着,没有接话。


“过来。”


我往前挪一小步。


“再过来点。”他撑着膝盖的手指点了点。


我又挪了几乎看不出的一小点。


“干嘛啊?听不懂话吗?”


见他快要炸毛,我赶紧跨了一小步。


他一巴掌打在我大腿侧边,“还哭!再哭眼睛肿了明天怎么跟爸妈解释!”


“说你骂我了..”


他抬手揪住我的耳朵,力度挺轻的,“要告状是吧,本来我还想着放过你,看来等我们回去了要重新算算账了。”


我顺着他的力度坐在了他旁边,从他的语气听出他消气了,“那你是不是也有做得不对的嘛,咱俩可以抵消,对不对。”


“我确实着急了点,对不起,哥哥跟你道歉。”


“嗯,只接受道歉,不接受算账。”


“行。”他摸摸我的头发。



//呜呜呜怎么掉粉了😢我不就是偷了点懒嘛

评论(15)

热度(6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