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兄妹M/F】骑车还要被罚

小⭕️!!!

👇👇👇👇👇👇👇👇👇👇👇


自从我初三暑假飙自行车猛摔过一回,我被全家人明令禁止骑自行车,每次想骑车去一些近的地方我都要提前三天跟我爸妈或者跟我哥软磨硬泡,当然这样也只有50%的成功率能够骑车出门。最近某红书一直给我推女生戴着耳机骑车兜风的视频,看得我心里直痒痒..


要不说好姐妹呢,我的好朋友(叫她小H,不重要)说这两天降温了晚上很凉快,适合出去兜风,在她盛情邀请下,我骗我哥说我出去和朋友逛超市,踢踏着拖鞋就去赴约。


H给我借了一辆窄轮子的公路自行车,车主还给车架贴了好多花里胡哨的贴纸,我是真喜欢啊!


💭剩下的在🧣我是有梦想的诶


—————————————————————————

后续:


我哥不管再忙,每天坚持亲自带我去医院清创换药,每天都臭脸,我每天都提心吊胆怕再来一顿回锅肉。护士姐姐给我包扎好推着车离开了,我轻轻拉了拉我哥的衣服,


“哥哥…”我故作轻松的地撒娇。他还是臭着脸看着我。


“别臭脸嘛…我害怕…你看刚刚护士姐姐都说我好得差不多了…”


“看你受伤我还得笑着呗?我先警告你,以后要是再因为自己冒冒失失受了伤,恢复期每天过来领罚!”

评论(2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